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考核汇报工作

作者:张馨文 时间:2022-11-17

按学校有关规定及人事处文件指示,2022年11月16日12:30,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会议号:9812886766)线上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考核汇报工作,参加汇报的新教师有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张馨文及日语系教师冯晓庆、李心雨。参与考核的教师成员有:王莉、王晶波、柳福玲、李晶、陈晓明、毕泽慧。

在汇报过程中,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张馨文以大学英语I课程中Unit 2The Girl Terry Fox为示范,讲解了课文中相关知识点。

日语系教师冯晓庆以基础日语III-S中的戦国武将の天下統一一课的内容为依托,对日本史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日语系教师李心雨以基础日语I第二课中指示词的内容为依托,对日语指示词进行了讲解。

会议中各位教师对三位青年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从语言表达、课程设计、内容呈现、学生互动到课程思政,教师们对三位青年教师的成长予以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对青年教师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三位青年教师虚心听取建议并详细记录,收获颇丰,对今后教学能力的提高产生了积极作用。

教师们表示,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考核汇报为契机,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和教师成长做出更加科学的规划和设计。

撰稿人:张馨文

图   片:张馨文

审核人:葛建民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