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翻硕培育点学科专项推进会

作者:张丽杰 时间:2023-03-19

2023年3月18日19:00,外国语学院召开翻硕培育点学科建设工作专项推进会。会上何明霞教授介绍了翻硕培育点学科的发展历程。王欣欣老师就《大脚印——大庆油田勘探开发历程揭秘(上部)》译著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的难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学科带头人王莉教授向团队成员汇报了该学科2022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费用支出情况、2023年学科建设的工作重点以及团队成员调整的必要性与合理性。2023年是翻硕培育点学科建设的第二年,也是关键的一年。对照国标,今年翻硕学科建设需要完成90%以上,工作难度大、困难多。因此,学科团队成员稳定、团结一致、共克难关。

此次会议在总结2022年翻硕培育点学科建设工作基础上,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厘清工作思路,明晰团队责任和任务,为2023年的学科建设工作做了全面的规划与布局。

撰稿人:张丽杰

图   片:张丽杰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