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庆市哲社项目申报指导活动

作者:何明霞 时间:2023-03-17

外国语学院积极践行做“有组织的科研”的工作理念,在教师科研指导、帮扶以及科研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做法。2023年3月16日,针对学院教师科研基础薄弱的实际,以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为契机,学院科研管理部门邀请我校在科研方面成绩非凡、经验丰富的原昊、陈立勇、孙伟仁三位教授,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教师进行了充分的指导。三位专家结合立项申请书的写作规范,以教师上报的申请书为依据,从申报题目、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等各个方面对每一位申请人的课题进行了论证指导和反馈。参会教师普遍认为这次课题论证和指导会非常成功,三位专家的严谨态度和专业素养让大家受益匪浅,增加了申报者对科研的兴趣和信心。

此外,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各位专家还对教师项目申报的规范性、材料的真实性等进行了把关。学院要求,科研项目申报必须保证知识产权无争议,并对所有教师进行了科研诚信等方面的严格要求和告知。

本次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外国语学院共计申报项目20项,内容涵盖马列·科社、语言学、教育学等多个领域。

撰稿人:何明霞

图   片:姜汉沛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