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外国语全体党员向党报到,向祖国报到!

作者:刘心蕊 时间:2021-07-01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在建党100周年华诞时我院全体党员向党报到,向祖国报到。

今年是建党百年,党员教师回顾了我党的历史,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从而培养了爱党爱国的精神。增强了党员教师对党史觉建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巩固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提高了学院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院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我院构建和谐校园的步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光辉,盛世华诞,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撰稿人:刘心蕊

图   片:陶丽娟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