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副校长为英语系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刘心蕊 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上午,在教学主楼633会议室,按照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安排,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平为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晓东主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燕明辉出席。

张平副校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百年党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光辉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建党创伟业、改天换地成立新中国、改革开放翻天覆地致富路、新时代惊天动地布新局、展望未来实现顶天立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原因在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

张校长讲授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简练,谆谆善诱、情怀激扬、酣畅淋漓,如春风化雨,令与会者回味无穷。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此次党课的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有重点、有特色地开展好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撰稿人:刘心蕊

图   片:刘心蕊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