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副校长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刘心蕊 时间:2022-12-13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13日下午,副校长张平深入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宣讲会。

张平副校长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意义、主要内容及学习要求进行深入阐述,从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指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师生员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本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聆听宣讲报告后,学院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撰稿人:刘心蕊

图   片:刘心蕊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