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推荐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18-11-14

2018年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外语楼阶梯教室召开选举中国共产党大庆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党总支书记邱晓东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47人,实到42人。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党内相关文件规定的精神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完成每项议程。党总支书记邱晓东宣读《中国共产党大庆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并全体通过;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进行表决并全体通过。宣读9名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简介。支部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是经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提名推荐,支部充分酝酿、反复协商,并报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组审查通过同意后产生的。发出选票42张,收回42张。大会当场统计选票并宣布计票结果,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张国军、葛建民、邱晓东等7名同志正式当选为外国语学院党代表,将出席中国共产党大庆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此次选举工作任务。

                                                                                    撰稿人:梁  为

摄  影:张婷婷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