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

作者: 时间:2018-04-30

社团名称

负责人

社团人数

社团活动时间

社团活动目的

晨跑社团

张旭伟

36

每天早上5:40

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更加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使大家能更好的投入学习,展现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学子风范。

晨读英语社团

华丽萍

32

周三早上6:20

锻炼学生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让同学变得更加自信,能培养同学的积极态度,会一最佳状态投入学习英语当中,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书法社团

王思雨

25

周三下午4:00

书法社团可以给大学生生活,带来安静独处的时光,忘掉喧闹的声音,可以修身养性,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棋艺社团

周琳

18

周三下午2:30

弘扬棋艺文化,增强同学对棋艺的热爱,锻炼思维能力,提高竞争意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