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全省大中专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张蕤 时间:2022-03-22

近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发布了2021年黑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我院晨曦“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团队。

大庆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晨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延续多年。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经过了几年的发展与磨练成为了外国语学院的品牌服务项目。2021年的社会实践活动更是因为有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加入而变得更加成熟且丰富多彩。

2021年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因此意义重大,校、院两级领导十分重视。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两学院精诚合作、充分交流和交换意见,团队积极改进了内容和形式,取长补短,发挥了两学院的专业优势和特点,紧紧围绕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爱心支教行动,不但让留守儿童接受到了丰富多彩的知识,更让大家体会到了爱的温暖。方式新颖、形式多样,将文化、科技、卫生、娱乐等项目带给了当地民众,在克尔台乡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成效显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彰显了专业特色的同时也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弘扬志愿精神,争当服务先锋。我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想好点子、下大力度、用真功夫,使全体团员在深入、持久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树立远大理想,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凝聚起更强大、更持久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张    蕤

图   片:张    蕤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