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说你行,你就型”寝室经纬打卡造型大比拼活动

作者:张蕤 时间:2022-04-20

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因忙碌的课程感到疲惫,因单一的寝室生活感到乏味,我院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特此开展查寝、定位、打卡“说你行,你就型”寝室经纬打卡造型大比拼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元道经纬相机软件,参考搞笑图片的姿势,发挥各自寝室创意进行寝室拍照打卡,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特设立一等奖瑜伽垫、哑铃;二等奖跳绳、五子棋;三等奖洗手液,口罩等奖品。

自活动开展以来,每位寝室长都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在校同学们全员参与“云”打卡,一场“意趣盎然”的花样拍照打卡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寝室这小小的一方天地里,我们彼此鼓励、互相帮助。疫情防控期间,这样的打卡方式也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来自不同镜头的我们共同记录了下了疫情期间的欢快生活。”

外国语学院“说你行,你就型”寝室造型比拼活动仍在继续,希望大家能够拥有饱满的热情、丰富自己的创意,踊跃参与活动,积极配合查寝。在疫情防控期间,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共建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


撰稿人:张    蕤

图   片:张    蕤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