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校园,阅读点亮人生 ——外国语学院开展“寻找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张蕤 时间:2022-04-23

今年是“世界读书日”的第27个年头,为了响应读书日号召,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倡导大家都能够尊重和感恩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学者先驱们,进而保护知识产权、打造学术净土。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了“寻找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同学们纷纷加入其中,用潇洒飘逸的文风与勤勉努力的行动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阅读氛围。

寻找最美笔记,畅游知识海洋。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书、读好书让同学们将书中的笔墨化成前行路上的明灯,披荆斩棘,不惧风险。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积极倡导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培养优良学习品德,助推书香社会建设。

撰稿人:张    蕤

图   片:张    蕤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