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俄语系学子在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俄语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李珊珊 时间:2022-05-29

5月28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黑龙江省俄语学会共同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支持举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俄语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1所院校的53名学生参加。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俄语系学子斩获佳绩,2018级刘冬雪同学获得高年级组三等奖,2020级袁士振同学获得低年级组优秀奖。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钻研专业知识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自信心,展现了俄语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教学相长”的培养理念及工作效果。

俄语系将继续在外国语学院的带领下,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理念,努力提升人才培养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撰稿人:李珊珊

图   片:李珊珊

审核人:葛建民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