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阳光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8-12-20

郑州阳光教育集团始创于1997年,2011年纳入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历经二十年在教育领域的全心经营,是一所集幼小能力衔接教育、托辅教育、中小学全科辅导、个性化教育、出国游学、幼儿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目前共有14家全科教育校区、10所幼小能力衔接教育中心、7所托辅服务中心,2所幼儿园,遍布郑州市金水区、管城区、中原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等行政辖区。集团控股阳光外国语培训学校、河南励耘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近年来阳光教育集团组织了多项教育文化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集团现有员工500名左右,统招本科院校教育及相关专业的占83%。为员工提供郑州市社会教育领域最好的薪酬、福利、保障和培训机会,包括档案管理、党组织关系管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

在招岗位:

1、英语教师:

要求:口语发音标准表达流利,可以全英授课

待遇:试用期3K-4K转正5K-8K

2、幼儿教师:

要求:幼儿教育、学前教育相关专业优先

待遇:试用期2K转正2.5k--3k

3、语文、数理教师: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热爱教学

待遇:试用期3K-4K转正5K-8K

4、课程顾问:

要求:专科以上学历,成就欲强,销售岗位

待遇:试用期3K转正4K-6K

5、教务班主任:

要求:专科以上学历,有责任心,有耐心

待遇:试用期3K转正3.5K

以上岗位均提供宿舍(空调暖气洗衣机4人间),有社保六险,岗前在职培训,带薪寒暑假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