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萌贤国学研究与交流中心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6-03

秦皇岛萌贤国学研究与交流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隶属于秦皇岛翃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究中心是秦皇岛市开发区管委2019年重点引进项目,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重点培育与建设项目。萌贤国学是由孔门七十二贤之首---颜子第七十八代嫡孙颜廷淦先生领衔的少儿国学品牌,研究中心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2号,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旅游、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河北省最大的创意、创客中心---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内,建筑面积3000平米。主要承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与交流、教育培训和展示,传承孔子的精髓思想和颜氏千年家风,“童蒙养正”、“循序认知”、“终身受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职责。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高校诚聘以下岗位:

1.执行助理 1名

2.市场顾问 3名

3.课程顾问 4名

4.文化指导 4名

(以上各岗位均为储备干部管理岗位,不限专业,有教师资格证者及英语口语流利者为最佳)

岗位要求:

1.普通话良好。

2.认同中华传统文化。

3.有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勇于承担压力和责任,思维活跃,创造力强,执行力强。

4.有意向或愿长期在秦皇岛市发展,愿与企业一起进步成长。

6.有特殊才艺者(如古筝、古琴、软笔书法、硬笔书法、音乐、剪纸、绘画、插花、茶道、礼仪等)为佳。

福利待遇及薪酬体系:

1.以上岗位提供住宿。

2.强有力的专业技能培训以及成长培训支持,个人成长空间大。

3.透明广阔的晋升体系。

4.实行底薪+绩效+提成+奖金+满勤 制度,底薪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人员在对照招聘岗位条件的基础上(附个人简历,职业规划,及近期体检报告)以拨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形式报名。

2.资格审查

由研究中心受理报名、应聘人员,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结果由研究中心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由研究中心审定后组织考试。

考试方式

面试+笔试。应聘成功后,拟聘用人员经研究中心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派送至中国山东曲阜孔子文化学院及上海运营总部学习、培训,笔试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入职工作。

聘用

拟聘用人员,依据《秦皇岛萌贤国学研究与交流中心岗位聘用暂行管理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联系方式:

李先生 电话:18503333993

微信:13757522345

邮箱:3241959@163.com

武先生 电话:13836859492

微信:718643060

邮箱:718643060@qq.com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