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举办外文配音及短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15-06-15

第二届外语文化艺术节期间,外国语学院于2015年6月3日—7日期间,先后举行了“外文配音大赛”及“外文短剧大赛”。本次系列活动由职业技能训练中心英语实践部承办,在全院英语、俄语、日语三个专业学生中开展,学生踊跃参赛,准备充分。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关的专业教师担任评委,从取材难度、语音面貌、情感表达、表演效果等方面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参赛选手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全心投入,表演精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赛后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系列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外语学习的动力和热情,展现了外院学生的风采。

撰稿:冯展极

审核:葛建民

摄影:王宏伟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