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国语学会年会期间,省内外专家参观考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

作者: 时间:2017-05-25

5月20日,黑龙江省外国语学会2017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本次年会由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外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展极教授在年会上做了主旨发言,介绍了以外国语学院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为实践教学平台的“双轨双证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大会主持人哈尔滨师范大学西语学院院长姜涛教授回顾了2013年参观训练中心的感受,并再次对训练中心的不断创新发展加以称赞。来自省内多所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参观了职业技能训练中心的日常训练,黑龙江省外国语学会会长徐文培教授及外语界的领导和专家参观后,对训练中心庞大的训练规模、特色鲜明的训练模式,形式多样的训练活动、规范有效的管理模式赞不绝口。很多专家用“震撼”、“Wonderful!”、“难以模仿、无法超越”等表达自己的参观感受,高度赞扬了指导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学生的参与热情,认为“外国语学院职业技能训练真正办出了特色、做成了品牌,给同类院校树立了榜样!为英语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开辟了新途径!”

专家与同行们的认可和鼓励,更加坚定了外国语学院探索“双规双证”式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信心句决心!

撰稿:周 萍

审核:葛建民

摄影:周 萍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