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庆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9年度结题及成果应用方案制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0

各学院:

根据《大庆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我校决定开展大庆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9年结题及成果应用方案制定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所有在研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达到结题要求的均可申请结题。

最后一次受理2016年以来批准延期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题申请,如不参加结题或未能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将做撤项处理。撤项项目的主持人,两年内不允许申报各级各类教改项目。

二、结题程序及要求

1.填写《大庆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一式8份。

2.结题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①立项申请书原件1份。

②项目研究报告1份(5000字以上,内容包括:项目研究的目的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与具体措施,主要实践过程,取得的成效,推广应用价值等)。

③项目成果的原件1份,如教材、论文、课件、专著等。

④项目研究的过程性材料或其它佐证材料1份。

⑤项目变更主持人或主要参加人、调整研究内容等情况,需在结题前1年提出申请,并提交《大庆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调整申请单》1份。

3.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待结题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评审,提出结题意见。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三、成果应用方案制定

各学院应结合本学院自身特点,推广、应用已有的项目结题成果,并在实践中进一步创新和发展,显著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成果。

1.具体要求

根据本学院项目结题成果应用情况制定各级各类教改项目的成果应用方案,方案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本学院成果应用制度;第二,本学院现有成果应用推广情况(包括具体做法和成效两个方面);第三,本学院成果应用推广规划(重点阐述推广目标、措施,时间三年:2020-2022)。

2.格式说明

题目:××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成果应用方案(宋体小三,加粗居中)

正文:宋体四号,首行缩进2字符,段落固定值22磅,页码居中

以上材料2019年10月18日前各学院将《大庆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及结题材料复印件、本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成果应用方案纸质稿一份(签字、盖章)统一交至教研科(1号办公楼225室),电子稿发送邮箱,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李 颖 电话:5510058

邮箱:jiaoyanke5510058@126.com

附件1:大庆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2:大庆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

附件3:大庆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