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科研处处长周丹来我院开展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18

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邀请科研处处长周丹来到我院开展讲座,指导我院科研项目申报相关的一系列工作。在讲座中周丹处长为与会老师详细讲解了科研项目的分类、不同科研项目的立项要求和我校在科研方面的政策。

在讲座中,周丹处长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科研历程和主要经验。从科研项目选题立项、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为教师们解答了在科研立项申请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只有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才能在科研上不断突破、不断进取、从而取得更大的进步。

讲座的最后,周丹处长耐心地回答了教师们的问题,并且对教师在可严重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一一作了讲解,会场气氛轻松且热烈。会后老师们纷纷表达周丹处长的讲座为大家增加了科研的信心,会用更加高涨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建设中去。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