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亦流转 党魂永存心|外国语学院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

作者:张蕤 时间:2022-07-01

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和全国上下掀起喜迎二十大热潮之时,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我想对党说”系列主题活动,大家纷纷将自己的爱国爱党之情用视频的方式表达出来,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力量。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1年的辉煌历程。百年来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救亡图存,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最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华丽篇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站在新起点,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新征程,我们信心百倍。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撰稿人:张    蕤

视   频:张    蕤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