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外语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娄岩 时间:2021-11-1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浩瀚的文学文明;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大学生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外国语学院现举办“寻建党百年足迹,赞时代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外语朗诵比赛。来自英、日、俄三个语种的同学们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选拔,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

11月17日下午,外语朗诵比赛活动在外国语学院阶梯教室拉开帷幕,选手们精彩发挥,声情并茂地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此次大赛,还邀请了外国语学院五个系部的老师们作为评委,评委们认真点评选手们的参赛表现并为其打分。相信此次比赛在增强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之外,同时还能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评委老师们与获奖同学合影


撰稿人:娄    岩

图   片:娄    岩

审核人:葛建民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