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宣讲活动

作者:张蕤 时间:2021-11-23

为保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22日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了评教宣讲活动,会议由我院2021级辅导员罗迪主讲,辅导员刘心蕊、张蕤、陶丽娟以及2018-2021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罗迪老师指出,学生评教是教师教学质量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尊重学生合法权益和鼓励学生参加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学生参与评教,能够帮助老师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高今后的教育教学质量,对于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罗迪老师介绍了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评教时间、评教范围及操作流程,并希望学生们能够高度重视本次评教活动,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院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完成本次评教工作。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同学们能够明白评教工作的重要性,以便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我院将持续关注评教参评率情况和结果反馈情况,保证评教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人:张    蕤

图   片:张    蕤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