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留学宣讲会

作者:陈晓明 时间:2022-12-25


12月22日晚,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留学宣讲会议在线上召开。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日语系陈晓明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九州外国语学院马老师和解老师从九州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概况、项目特点,大庆师范学院及省内知名高校的学生留学情况,留学费用这四方面进行介绍。宣讲采用视频和PPT结合的方式,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相关内容。宣讲结束后,马老师和解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留学费用,留学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出国留学的了解,对其增强国际化学习意识,明晰未来人生发展道路,制定详实就业规划以及拓宽国际就业渠道等方面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撰稿人:陈晓明

图   片:陈晓明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