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秋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张蕤 时间:2021-10-15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秋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获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以“新学期,新气象,以球会友,强身健体”为主题,共有三支球队以循环积分赛形式争夺冠、亚、季军。参赛的队伍分别是: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代表队(包括3个英语专业全体教职工)、俄语系教工党支部代表队(包括俄语、日语2个专业和学管系统全体教职工)、大外部教工党支部代表队(包括大外部和语言实验实训室的全体教职工)。

比赛由曹曦老师、王昆鹏老师、张小川老师分别担任主裁判。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球队进入赛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两队队员相互致敬并握手。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次次的精彩发球和接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不断的把比赛推向高潮。最后,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俄语教工党支部代表队以两场不败的战绩荣获第一名,在此也向顽强拼搏的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大外部教工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向到场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的各位老师道一声感谢。

晴空朗朗,秋风送爽,正是运动好时节。本次气排球比赛不但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和集体凝聚力,也为全院排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机会切磋球艺、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人:张    蕤

图   片:张    蕤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