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张蕤 时间:2021-12-07

12月7日,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阶梯教室举行,辅导员刘心蕊、张蕤、陶丽娟、罗迪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四位老师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分别进行了宣读。并着重对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和分析,着重强调了学生们要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在外国语学院生根发芽。

与此同时,宣讲老师们也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生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二是要继续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坚决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持续发挥外国语学院的人才优势,全力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积极服务党的理论创新工作。

此次宣讲会既有理论分析,又有鲜活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会后,各年级还分别展开了小组热议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撰稿人:张    蕤

图   片:张    蕤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