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为教职工拍摄证件照

作者:张蕤 时间:2021-12-16

为了充分展示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新形象、新风貌,提高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中的激情和活力,12月15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工会联系摄影工作室,精心组织开展了为教职工拍摄证件照活动,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每一位学院职工的最美瞬间。全院9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拍摄。

拍摄现场,每个人精神抖擞、红光满面的坐在聚光灯前,灿烂的笑容与挺拔的身姿,无不传递着外国语学院勠力同心的良好风貌和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在拍摄过程中,摄影师为了展现出大家最美的一面,与大家积极沟通,寻找合适机位,一遍遍地修正和调整姿势,认真细致的态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全程井然有序,拍摄氛围轻松愉悦。

乘风破浪数十载,扬帆起航创未来。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新的征程路上,外国语学院为全院教职工拍摄证件照这一小举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一张小小的证件照,不仅记录了最美的容颜,更温暖了广大教职工的心,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继续为外国语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    蕤

图   片:张    蕤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