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寝室防疫,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作者:张蕤 时间:2022-04-21

为了让我院学生们更加有效的进行寝室防疫,活跃疫情严控期间的寝室氛围,提倡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保障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生的身心健康。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寝室防疫,从我做起”系列宣传活动。

外国语学院舍务部的同学们为大家送去口罩,耐心科普口罩正确佩戴方法与各种防疫知识,精心拍摄教育视频,科学有效防疫,外国语学院在行动。

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将心中的防疫精神以手抄报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缤纷的色彩与丰富的想象力碰撞出闪亮的火花,给寝室防疫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了更好的歌颂防疫英雄,外国语学院每个寝室都进行了观看电影《中国医生》的活动,一支支勇往无前的铁军队伍,一个个救死扶伤的中国医魂,圣洁的白衣战士奋战在疫区最前线,捍卫着中华大地的祥和安宁。观影后,大家感慨万千,一篇篇观后感表达了外院学子对白衣战士深切的歌颂之情,用大爱做出决定,用信仰书写忠诚。

乌云永远遮蔽不了太阳的光芒,疫情更是阻拦不住春天的来临。寝室防疫,重中之重,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只有大家凝心聚力,才能共筑起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撰稿人:张    蕤

图   片:张    蕤

审核人:邱晓东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21          Email:xwzx178@163.com